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二甘醇购自常州泰兴化工提供标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5: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经过联合调查组的深入调查和对犯罪嫌疑人王桂平的讯问,现已初步查清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亮菌甲素注射液”假药案中使用假冒“丙二醇”的来源问题:泰兴化工总厂是一家位于泰兴市曲霞镇印达村的化工厂,不属药品生产企业,也不生产“丙二醇”。该厂有关购进、销售“丙二醇”的行为,实质上均为泰兴市河失镇人王桂平使用该厂及江苏美奇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的票据所为。

  王桂平用价格比“丙二醇”低很多的“二甘醇”冒充“丙二醇”。他从常州华格尔化工有限公司购进1吨“二甘醇”,连同标识为中国地质矿业总公司泰兴化工总厂的“丙二醇”标签一并发往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由于泰兴化工总厂从2005年7月以后不愿再为其开票,此笔业务是以江苏美奇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名义开具发票销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