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嘉年华延期三次开张 将推5个半价和1个免费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3:43 北京娱乐信报

  

嘉年华延期三次开张将推5个半价和1个免费项目

今年的环球嘉年华,将引进更多刺激性游戏项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信报讯 (记者 革继胜) 经历三次延期之后,“2006北京富尔杰环球嘉年华”于昨天下午4点正式宣布全面开放。主办方同时宣布,后天即“母亲节”当天,还将推出5个半价的母子同玩项目及1个全免费项目。

  母亲节项目优惠玩

  活动运营商富尔杰国际娱乐有限公司有关人士说,凡是在5月14日当天光临“2006北京富尔杰环球嘉年华”的游客,母子(女)同行游玩,将可半价享受嘉年华推出的感恩项目:激流勇进、神奇飞毯、八爪鱼、毛毛虫、疯狂浪潮等5个项目。而摩天轮则会免费开放。  

  欧洲最新设备全搬来

  据介绍,今年的嘉年华活动中,共有34台来自欧洲的顶级设备亮相,其中除保留了极少数几个过去两年的经典项目外,设备运营方还“搬”来了几乎所有的全欧洲最新游乐设备,这些设备中包括:超级进化(乾坤大旋转)、台风、天外飞仙、欧洲之星等。

  

  顶尖刺激游戏当数“台风”

  提到当今最为顶尖的乘骑设备,来自欧洲的“台风”当之无愧当选,两个摇臂带动8个座舱进行两个不同方向的360度旋转,让人体验到真正的惊险疯狂。

  同时,该设备也是目前全球惟一一台全移动式的大型乘骑设备。

  

  欧洲杂技表演前来助兴

  另据介绍,7月份,嘉年华还将把原汁原味的欧洲杂技表演和来自意大利的水幕镭射秀“搬”进场地,这些表演项目不论是形式上还是规模上,都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参与表演的艺术家们也是多次在国际多项大赛上一展身手的专业演员。

  【新闻现场】

  日进场游客数接近一万

  让记者略感意外的是,试营业期间的嘉年华似乎并没有往年热闹。昨天下午,记者在嘉年华的活动现场看到,偌大的场地上游客并不多,大部分设备都没有开动起来,只有闪烁的灯光和激烈的音乐营造出的“虚假繁荣”,正在运转的“神奇飞毯”上,只有两名游客。

  游客不多,正好让工作人员可以歇息一下。一位售币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游客不多,可能是因为主办方没有正式宣布营业,很多市民都还不知道(嘉年华已经开业的消息),据说过几天他们(指主办方)可能会大量投放广告,到时候应该就忙起来了。”

  刚从游戏机上下来的刘先生抚着胸告诉记者,“感觉还行,很好玩!就是有的项目玩一次要十多个代币,感觉有点贵。”

  相关统计数字表明,5月3日试营业当天,进场游玩人数就已经达到3000,随后几天里,这个数字一直在增长。目前,每天进场的人数已经接近1万。

  

  【新闻释疑】

  对于此前风传的种种传闻,在昨天的记者招待会上,富尔杰国际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海及其助理一一作出了解答。

  

  关于延期:

  出于安全设备调试

  “就在一个小时以前,摩天轮才通过安全检测!”苏海坦承,因货运时出现问题,加上与官方沟通不够,才导致活动自4月28日以来三次延期。

  

  关于餐饮:

  正在紧锣密鼓招商

  针对游客关注的餐饮问题,苏海表示:“正在紧锣密鼓地招商。”

  苏海说,考虑到可能会有来自不同地方的游客,所以在餐饮招商中将会有内地、香港及国外不同口味,尽可能地兼顾所有游客的餐饮需求。

  

  关于玩具:

  希望引进迪斯尼玩具

  对于记者“玩具不够大、模样不够可爱”的质疑,苏海透露,目前正在与迪斯尼协商,希望能把他们的玩具引进来。

  前两年的活动中,有游客反映“太难拿回大娃娃”,所以今年吸取了这个教训,“我们现场一共有100多个集装箱盛满玩具,等着游客来领回家。”

  

  关于价格:

  有可能对价格进行调整

  据介绍,在今年的游戏项目中,弹射椅是18个币,相当于90元,其他项目大多都是8个币和6个币。而在前两年,以往大多项目都是7个币。对于部分游客“价格太高”的意见,苏海表示,与去年相比,价格并不高。“如果有必要,可以考虑对游戏价格作一些适当调整。”

  信报记者 革继胜/文 李方宇/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