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亨氏遭遇转基因危机 > 正文
 

亨氏再发声明否认婴儿米粉产品含转基因成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9:41 新浪财经

  3月14日上午10时,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在京宣布,在亨氏婴儿营养米粉中发现未经政府批准的转基因稻米成分

  14日18:30,亨氏中国向新浪财经发来声明,就此事做出回应。声明否认了绿色和平组织做出的结论,称亨氏在其近期产品中未发现任何转基因成分。亨氏也“力求避免在产品中使用转基因成分”。

  15日上午9:00,亨氏中国再次向新浪财经发来声明,称亨氏中国否认其婴儿米粉产品中含有任何转基因成分。

  声明称“亨氏中国确认, 在国际性权威独立检测机构就过去及近期婴儿米粉产品所做的所有检测中没有发现任何转基因成分, 这些测试包括生产日期为20051212批次(即保质期至2007年3月12日)。”

  亨氏在声明中表示“在绿色和平组织对媒体公布前,我们已经将产品不含转基因成分的检测结果告知了绿色和平北京办事处。”

  以下为3月15日亨氏婴儿营养米粉的生产商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声明全文:

 

  媒体声明

  亨氏中国否认其婴儿米粉产品中含有任何转基因成分。

  亨氏中国确认, 在国际性权威独立检测机构就过去及近期婴儿米粉产品所做的所有检测中没有发现任何转基因成分, 这些测试包括生产日期为20051212批次(即保质期至2007年3月12日)。 参与检测的机构包括香港基因晶片开发公司(DNA CHIPS LTD.),以及国际SGS集团在中国的检测机构。

  这些证明亨氏公司产品不含转基因成分的检测报告已经提供给相关政府部门。我们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法规,并对上述检测结果和质量保证体系有信心。在绿色和平组织对媒体公布前,我们已经将产品不含转基因成分的检测结果告知了绿色和平北京办事处。

  亨氏向来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在中国和世界上任何国家,我们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和健康的食品。

  此致

  敬礼!

  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06年3月15日(声明全文完)

 

亨氏婴儿米粉被检测出含有未经政府批准转基因食品
您是否知道转基因食品加入食品中应当获得政府批准:
知道
不知道
亨氏婴儿米粉被检测出含有未经政府批准的转基因食品,以后您是否会继续购买亨氏产品:

不会
说不清
您对转基因食品的看法是:
转基因食品有害
转基因食品可以食用
无所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