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2006年3·15:消费与环境 > 正文
 

婴儿枕头中发现数枚大头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07:21 北京晨报

  

婴儿枕头中发现数枚大头针

图为藏针的枕头 海南特区报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海口夫妇欲讨说法 医院查封婴儿用品

  晨报海口专讯 1月17日,家住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的潘甫斌和郑盛梅夫妇可爱的女儿,在琼山区府城医院顺利地出生。他们从该医院的妇产科处购买了一套婴儿用品,包括一个枕头、两床被子和一条毛毯。2月22日,郑盛梅在帮女儿整理枕头时,意外发现枕头里居然藏有12枚大头针……

  据郑盛梅介绍,“起初,我发现宝宝的后脑勺有几个红点,当时并没有在意。可是到了前天,我注意到宝宝的头部总是偏向枕头的一边,就是睡不到中间。”郑盛梅说,于是她就拿起枕头准备用手在枕头中间按个凹形槽给宝宝放脑袋,“哪里知道,枕头里面突然刺出好几枚大头针,把我的手都刺破了。”

  “看到枕头里那么多的大头针,我当时头上直冒冷汗,要是那些针扎到宝宝的脑袋里,后果不堪设想。”潘甫斌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记者仔细查看了其提供的“藏针枕头”,在外观上根本看不出什么,但是若用手轻轻按下去,数个针尖就冒出来了,每个大约有2厘米长,粗略估计有12枚(见上图)。

  昨日上午9:30左右,潘甫斌夫妇在其哥哥的陪同下来到府城

医院妇产科希望能讨个说法。府城医院妇产科护士长王红清首先表示了歉意。目前该院已经查封了所有此套婴儿用品,医院、代理商与受害人之间的赔偿还在进一步协商中。

  《海南特区报》供稿/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