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奢侈在细节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 18:49 《财经时报》

  不知道是谁说过这样一句话“奢侈就是在细节上投入无穷的精力”。腕表与时装一样,亦代表了一种流行文化。腕表的型号、款式等,均可以反映出当代人的生活品位、文化。而现代人除了喜欢在不同场合佩戴不同款式的腕表外,则更喜欢将钻石作为腕表的细节。

  在不久前举行的上海顶级奢侈品展上,雅各布(Jacob & Co)的一款Diamond Tourbillon腕表就成为最引人注目的新生之作。

  Jacob & Co 的Diamond Tourbillon腕表系列呈现出更具现代感的外型。设计上除了保留以往一直被高度注目的全钻石表面之外,也开始注重表款功能上的设计。除在表面12点位设有圆形显示的日历功能外,6点位及机背位置更采用了全透明外露设计,能够清楚看见机芯陀飞轮运作情况。除此之外,这款表特别的地方在于并没有在表身刻意设下JACOB & CO.品牌标记。配之原装的裂纹真皮表带,感觉上更加高贵耐看,完全适合新一代时尚人士喜爱低调中透出独特品位的形象。

  就像服装设计师在设计服装时候注重色彩和配饰的搭配一样,Diamond Tourbillon也将色彩及实用的时计显示功能完美地融入腕表之中。 (天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