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北京商场本周流行减现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1:12 竞报

  本报记者 周晓芳 报道 前段时间的夜场促销让京城的购物狂疯狂了一把。而在这周,百盛购物中心和华堂商场又推出了满200减80现金的活动,似乎预示着北京商场另一个促销招式的流行。

  华堂商场返现金促销有限制

  自10月1日开始,百盛购物中心就开始试行满200减80元现金的活动。据北京百盛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非常成功,因此,自11月3日开始又进行了第二次减现金的活动。

  华堂商场企划部沈小姐则称,商场考虑到返券会带来购物上的不便,所以改变了促销方式。不过,一位在十里堡华堂购买服装的张小姐告诉记者,华堂商场“满200减80元现金”的活动必须在同一个专柜才行。“如果能够全场减现金就好了,一件衣服200多元或者300元都只能减去80元,觉得有点亏,如果买得太多,又觉得不值。”

  相比而言,在减现金促销的发起商场百盛购物中心,减现金就更加彻底一些。昨日,商场的售货小姐告诉记者,此次减现金的活动全场通行,只要是同一个减现金额度,就算买小饰品来凑数也可以,相当于白赚了饰品,而且还可以减去现金。

  哪种促销方式更优惠?

  据北京百盛购物中心副总经理戴德高先生介绍,由于百盛有不少男性顾客,而这些男性顾客往往没有女性顾客那么好的耐性,更希望能够快速购物,所以推出了更加干脆的减现金促销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黄国雄教授认为,减现金促销的确可以节省购物的时间,而且让购物变得比较轻松,但是一些善于精打细算而且不怕劳累的消费者可能会发现,返券的方式更加”实惠“。

  百盛购物中心:11月3日—13日

  满200减80现金或满200减60现金;兰蔻超值赠送。

  华堂商场:11月3日—6日

  同一专柜累计200减80现金,童装、内衣、小饰品满100减40现金,服装、羽绒服、珠宝3.8折。

  华宇时尚购物中心:11月3日—6日

  满200减100现金。

  北京君太百货:11月3日—30日

  全馆百货服饰5折起或单日满188元返225元礼券。

  新世界商场:即日—10日

  满300返300元礼券, U2、G2000 2—3折,暇步士女装、

化妆品BU新品入驻。

  华联商厦阜成门店:即日—10日

  满200返100元礼券。

  太平洋百货:11日-28日

  购买冬品满200元返150元礼券,并升级回馈每满1000元返800元礼券。

  丰联商场:11月4日-7日

  “我有我特权”丰联合会(卡友会)2周年会员特惠:持会员卡到各品牌店购物享受最低6折起惊喜折;当日购物满1200元,持丰联机打购物小票即可参加

中奖率100%的现场抽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