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电热取暖器抽查九成合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07:0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肖蓓

  冬季将至,电热取暖器又开始热销。国家质检总局昨日公布的抽查结果表明,包括上海在内的5省市产品,抽查九成合格。部分不合格产品存在触电等安全隐患。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对电热取暖器产品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了浙江、上海等
5个省市50家企业生产的50种产品,合格45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0%。24家大中型企业的产品抽查全部合格,26家小型企业中仅八成合格。

  抽查发现,不合格电热取暖器主要集中在一些安全指标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3种质量较差的产品名单为:海盐县百步美多电器厂“美乐”多功能取暖器、慈溪市宝中宝电器厂“

钻石天使”多功能取暖器、嘉兴市王店奥威电器厂“三星奥威”多功能浴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