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今麦郎骨汤弹面:好面+骨汤 旅游好伴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4:42 新浪财经

  “十一”的临近,越来越多的“驴友”们开始准备行囊打算出游,你们打算带什么样的食品出行呢?

  经过市场调查,目前各超市方便面的销量稳步提升,方便面成为旅游出行的良好食品。从事东方饮食文化研究的中国农业大学李里特教授认为,面条营养丰富是因为它的主体小麦粉具有丰富的营养。专家告诉我们小麦粉所含蛋白质是大米的2—3倍,是玉米粉的2倍左右
,尤其是其含钙量约为大米的4倍,是玉米粉的8倍以上。对于维生素B1、B2、尼克酸等营养含量,小麦粉是大米的3—4倍。因此,在西方国家,大家都认为小麦是非常营养的食品。由此可见,方便面作为旅游食品是“驴友”们很好的选择。

  在出行时“驴友”们对食品的安全、健康、营养会非常的重视,那么什么样的食品才是健康的呢?专家推出了六种健康食品。它们分别是:绿茶、

酸奶、豆浆、葡萄酒、黑
木耳
、骨头汤。

  对于骨头汤,素食者可不要排斥它,它的营养可高了,对女性的身体也很有好处。专家提醒素食者尤其是女性素食主义者注意,素食可导致女性雌激素水平降低,妇女由于其特殊的生理特点,在发育期、育龄期、更年期都最好喝一些骨汤。

  骨头汤究竟是如何征服专家?

  据专家调查,骨汤有很好的抗衰老效果。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皮肤变干燥、松弛、弹性降低,出现皱纹,常有头晕、胸闷、神经衰弱,甚至招致心脑血管疾病,这些都是微循环障碍的结果。骨汤中的特殊养分以及胶原蛋白等可疏通微循环,从而改善上述症状,多喝骨头汤可收到药物难以达到的效果。

  对于女性来讲骨汤的益处就更加明显了。骨汤可增强皮肤的弹性。人体皮肤分为表皮、真皮、皮下组织三层,影响皮肤美容的主要是真皮。真皮由弹性纤维组成,其最主要物质是硫酸软骨素。常吃骨汤可以缓解皮肤老化,令肌肤富有弹性。

  我们可以在家中用骨汤来煮面,以达到上述功效。因此,你可以携带一分亲手烹制的骨汤面。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样携带不便,你还可以选择一种更加简单的方法——选一份今麦郎骨汤弹面,食用今麦郎“骨汤弹面”中的一份产品,就相当于在家里食用了227—600克动物鲜骨炖煮的骨汤;而今麦郎的面条则是特选优质小麦最精华的1/5的麦心粉制作而成,既营养又美味。

  无论是自己煮的骨汤面还是今麦郎的骨汤弹面,都会给你带来营养与美味,也相信你在旅游中可以得到更多的享受。(企业信息,由今麦郎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