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南昌:电子月饼俏中秋 看着更比吃着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1:20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9月15日电 (汪伟) 打开电子邮件,一块“月饼”突然闪现眼前,激动人心的画面、祝福摇曳的文字从“月饼馅”里汩汩而出。临近中秋,互送电子月饼成为南昌年轻人的新时尚。

  家住南昌市系马桩街的王先生说,实物月饼送亲戚或长辈比较合适,但给年轻朋友送的都是电子月饼。现在,他自己也收到了20多块电子月饼,非常可爱。

  只要在网上输入“电子月饼”字样就可以发现,今年流行的电子月饼品种众多,形式也非常多变:有的幽默可爱,有的充满温情和爱意;有免费的,也有收费的,价格在几角到1元钱之间。有的用FLASH制作的电子月饼更是广受年轻人的青睐,它闪现出来后,会自动用鼠标指挥切刀切开月饼,每切一刀,月饼上就显现不同的表达情感和祝福的词句,还伴有时尚的音乐,让人看着比吃着还要香。

  有关人士预测,随着中秋节临近,用电子

月饼传递祝福和感情的方式将会更加流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