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上海嘉年华43台设备即将到齐 欲与迪斯尼试比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3:31 新闻晨报

  徐运

  晨报讯 香港迪斯尼乐园刚开幕,两周后浦东国际嘉年华也将登场。昨天下午,笔者在嘉年华主办场地上看到,能使人仿佛身处洗衣机、被前滚后翻的“疯狂浪潮”座位已安装完毕,在空中感受天旋地转的“大地震”也已伸出两臂……本周内,嘉年华的43台游艺设备将全部抵沪。

  今年嘉年华的门票价格定为50元,比前年30元的门票高了三分之二。主办方人士解释说,变动票价主要是为了让游客减少排队买代币的时间。每种游艺机需要投入代币的数量还在研究中,将尽快公之于众。

  笔者注意到,

嘉年华的游艺项目中,许多以“crazy(疯狂)”开头:“crazywave(疯狂浪潮)”、“crazybeach(疯狂海岸)……主办方有关人士介绍,其游客定位14-35岁喜欢追求刺激、宣泄的年轻人为主。而香港
迪斯尼
乐园更适合儿童的口味。

  浦东国际嘉年华活动主办方有关人士告诉笔者,香港迪斯尼开幕以来,他们经常在网上关注迪斯尼的活动内容和游客反响。嘉年华开幕的时间虽比香港迪斯尼晚,但这位人士表示,并不担心迪斯尼会分流走游客。她说,香港迪斯尼是一个固定的娱乐休闲场所,游客任何时候想去都行;浦东国际嘉年华则是一个临时性的狂欢活动,游客要体验其中的惊险刺激,须在规定的数十天时间内去游玩。

  【嘉年华VS迪斯尼】

  ●看点

  浦东国际嘉年华的最大看点在于它的大型游艺项目,全部43台大型游艺机中的60%以上,系首次与上海市民见面,这些“新面孔”将让游客体验到不同的惊险与刺激。香港迪斯尼乐园属于袖珍型,大型游玩设施有10多处,更有看点的是园内的各种表演“秀”,如狮子王等音乐剧。

  ●价格

  浦东国际嘉年华的门票价格定为50元。香港迪斯尼的门票周一至周五为285港元,周末和节假日收费350港元,这在全世界同类迪斯尼乐园中相对低廉,且门票是“一票通”,园内其他任何游乐项目都不再另行收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嘉年华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