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十一国内游最高涨一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07:11 北京晨报

  最火爆的将是“丝绸之路”等新线路

  晨报讯 (记者 徐丽梅) “十一”黄金周报价已出炉,国内游飞行线路普遍上涨二三成。业内人士预测,“丝绸之路”等新线路将会比传统线路火爆。

  记者了解到, 海南游的价格由平时的1800元暴涨到3000元左右,上涨幅度超过了一半
,昆明-大理-丽江涨价超过四成,将由淡季的2100元涨到3000元。

  “今年国庆,最火爆的将是西部游以及红色旅游线路,”春秋旅行社总经理杨洋表示,同往年“十一”相比,传统线路的游客数量实际呈下降趋势,取而代之的是新兴的一些西部线路,如贯穿陕西、宁夏、新疆等多个省区的“丝绸之路”,以及井冈山、庐山等红色旅游线路。“十一”是西部比较好的季节,而不少单位则会组织团体“红色游”。

  中青旅国内部总经理赵毅告诉记者,涨价主要原因仍是机票价格上调。相比之下,地接的食宿成本提高幅度不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