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调查显示:三成试玩者不愿再去香港迪斯尼游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2: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还有5日香港迪斯尼乐园将正式开幕,香港民建联访问曾经到过乐园试玩的市民,结果显示,3成被访者表示不会再到迪斯尼游玩,主要认为迪斯尼机动游戏不好玩、歇息设施不足、食物选择少以及排队玩游戏时间长等。

  民建联是分别在8月31日及9月2日的“社区关怀日”进行问卷调查,访问了431人。结果显示,超过1成被访者对歇息设施提供、食物选择及人流控制最不满意;其次认为机动游戏
不好玩。不过,超过8成对乐园的卫生环境、员工服务态度感到满意。

  民建联“

迪斯尼关注组”成员钟树根说,他们的调查日只得2万多及1万多人入场试玩,口碑已这么差。到了“公益日”有接近3万人进场时,乐园容量、配套设施、以至交通接驳上,均出现混乱,旅客更怨声载道。迪斯尼应该考虑将3万人的入场人数上限,调低到2万人这合理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香港迪斯尼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