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应对烟民渐少局面 日本唯一烟商派送金条搞促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早报网”援引法新社报道,日本烟民目前日益减少。为了吸引更多人吸烟,日本惟一的烟草商将从下月展开一系列促销活动,礼品包括金条、名牌电视机以及电影票等。

  日本唯一烟草商——“日本烟草”下月将推出“减味”香烟,同时推展“明智地吸烟”活动。届时,将有一名幸运儿赢得重达5公斤、总值800万日元的金条。另有100名幸运儿将
会赢得26寸的液晶屏幕电视机。

  日本烟草机构的发言人说:“我们希望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的减味产品。”

  要参加幸运抽奖,申请者必须回答一道有关减味产品的简单问题,并在公司提供的特制明信片上注明自己是烟民。若使用普通明信片,申请者必须自行填上“我是民客”。

  “日本烟草”同时计划在下月19日举办一个“烟民”放映会会,邀请75对男女观看美国动作片《万恶城市》(Sin City),“为烟民提供一个享受电影的机会”。

  “日本烟草”去年10月进行的调查显示,日本成人烟民所占全国人口的比例,已跌至29.4%的最低纪录。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2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