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光明奶事件追踪 > 正文
 

光明送变质牛奶给陈凯歌家 拒绝写书面证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5:18 京华时报

  陈红要求奶站员工写材料遭拒而不准其离开

  本报讯 (实习生 裴晓兰) 因光明乳业连续两天送来变质牛奶,陈凯歌妻子陈红要求奶站工作人员上门解决问题。工作人员承认牛奶变质并提出赔偿,但拒绝写下书面材料。陈红通知物业将准备离开的工作人员拦下。奶站工作人员称,物业有近40分钟不准他离开,他的自行车也被扣下。

  陈红说,前天早上,光明牛奶西八里庄奶站送来的“光明特浓”牛奶中有一瓶变质,孩子喝后肚子疼,她打电话让奶站派人前来解决,当日没人过去。昨天早上,陈红发现新送来的光明牛奶又有一瓶变质,她再次致电奶站,奶站工作人员张小东随后来到陈红家。经过品尝,张小东承认牛奶已变质,他解释变质可能因为这两天天气闷热,牛奶运输时瓶盖密封不好等所致,提出对陈红进行赔偿。陈红要求张小东写下书面材料证明牛奶变质,但遭拒绝。张小东离开后,陈红认为事情尚未解决,于是打电话通知物业王经理,要求他拦下张小东,写下书面材料后才能离开。

  张小东骑车到小区门口时被拦下,物业王经理称陈红家的牛奶事情未解决完张小东不能离开。随后,陈红来到小区门口,双方僵持约40分钟后,张小东用保安室座机给奶站打电话,此时自行车被王经理推走。张小东承认,他不写书面材料是为奶站名誉着想,想先回奶站找领导商量再解决,后来他谎称要去路边接站长才趁机跑出来。

  对此,陈红说,张小东是代表光明牛奶来的,事情未解决所以不能让他走,但是没有扣自行车,是他自己没骑车就跑了。

  王经理说,物业是在接到陈红电话后将张小东拦下的,拦他只是想让他解决完事情后再走。对于物业人员私自推走张小东的自行车,王经理解释说,自行车停在门岗前阻碍车辆进出才进行挪动。目前,车钥匙还留在物业。

  光明牛奶西八里庄奶站尹站长说,牛奶出现质量问题,光明会1比2赔付,也可向消费者道歉,但不一定要写书面证明。尹站长认为,消费者不应该因商品质量问题而为难奶站员工。

  爱问(iAsk.com)
  光明牛奶 相关网页约144,116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