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北京医疗新规:A类定点医院收费超标资格将取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11:27 新京报

  11家医疗机构签订《补充服务协议书》

  本报讯 (记者 李华良) A类定点医疗机构在今年未完成费用控制指标或存在违规行为的,将被取消A类定点医疗机构资格。昨天,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公布消息,北京市医保中心已与11家A类定点医疗机构签订了今年的《补充服务协议书》。

  《协议书》向11家A类定点医疗机构分别下达了住院次均费用增长率、自费比例、平均住院日3项费用控制指标,指标根据各家医院不同情况商定,凡在今年未完成费用控制指标或存在违规行为的,将被取消A类定点医疗机构资格。

  据北京市医保中心负责人介绍,除给予北京市免选就医、免审病历、优先审批特色科室项目等鼓励政策外,将对A类定点医疗机构门诊处方及住院病历进行定期抽查。

  参保人员除个人已经选定的4家定点医疗机构之外,还可选择全市定点中医及专科医院就诊,同样可直接到取得A类资格的定点医疗机构就医。

  11家A类定点医疗机构

  协和医院

  北医三院

  人民医院

  宣武医院

  友谊医院

  同仁医院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中国中医研究院广安门医院

  积水潭医院

  健宫医院

  房山区良乡医院


  爱问(iAsk.com)A类定点医院 相关网页约8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