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洗数码照片“丢失”多 工商提醒做好备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1:1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付鸿竹 章曼 实习生 王雪姣记者马辉)来自市工商“12315”昨日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摄影及服务投诉为166条,成为市民投诉新热点。

  今年元月,詹小姐在江汉路翡冷翠婚纱店,花1100元照了一套相片,月底却只取回一张放大的相片,其他相片被告知已丢。后经工商协调,影楼答应退还500元;已放大相片免费给消费者,作为补偿;并承诺在明年5月前,随时为消费者补拍一套。

  高小姐日前来到中华路佳能相馆,冲印数码相片,被店方弄丢了200张。经协调,店方免费冲洗剩下的135张。

  为此,工商人员提醒消费者,数码相机在冲洗前,最好将照片备份一份,以防在冲洗时数据丢失;同时,也提醒商家保存好顾客的相片,以减少投诉。(来源:武汉晚报)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