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娱乐航母落户金源二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杨小丹)随着卓凡投资集团打造的“餐饮娱乐航母”昨天正式开门纳客,京城最大的SHOPPINGMALL——金源时代购物中心二期工程正式投入使用。

  记者看到,金源二期位于一期北侧,其三、四层已被珠海民营企业卓凡投资集团承租,租期20年,用来打造“餐饮娱乐航母”。昨天,该“餐饮娱乐航母”的两大品牌——今日良缘俱乐部和金品轩餐饮已正式开门纳客。

  据今日良缘俱乐部总经理饶源先生介绍,今日良缘俱乐部投资6000多万元,由100DISCO大厅、时尚酒吧、100多间量贩式KTV及VIP水上休闲区组成,配备了国内设备最先进的室内水幕电影,总面积达14000平方米,可同时接待6000人消费。而今日良缘和金品轩的整个投资上亿元。

  不过,记者了解到,这里的消费价格也不菲。如水幕包房,最低消费是3990元;而总统套房的最低消费在6000元以上。

  北京卓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少强先生表示,今后卓凡将把“今日良缘”和“金品轩”发展成全国连锁的两大品牌。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今日良缘进驻金源时代购物中心,SHOPPING MALL吃、喝、玩、乐“一站式”的功能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