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商家搞促销怪招层出不穷 天上可以掉钞票(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22:4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商家搞促销怪招层出不穷天上可以掉钞票(图)

图片为人们在哄抢天上掉下的钞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烟台:另类促销有新招 天上可以掉钞票

  现在商家搞促销的手段可谓是层出不穷,打折返券已不解渴,有的开始直接扔钞票了。昨天,烟台一家科技市场开业,就搞了个“天上掉钞票”的活动。

  上午九点多,烟台这家科技市场里里外外被围的是水泄不通。

  烟台市民 说是好象要撒钱,这上面写得要撒钱。

  拣起传单看看,还真是,传单上写着电脑商店开业,上午9点58分天上掉钞票!

  商店主持人 我们即将看到天上掉现钞的时候了,我们还是请现场的朋友和我们配合,往后退三米。 ##正文 不一会,空中真的开始掉钞票啦!(现场实况)

  烟台市民 (捡到钱了吗?)一毛钱。(就捡了一个?谁捡的多?)哪有捡的多的。一毛吧?一块,挺热闹的。

  商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总共撒了550元的现金,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对于商店的这种促销方式,消费者看法不一。

  烟台市民:这种促销属于另类促销手段。

  烟台市民:容易受伤,他这样弄法,我刚才看到一个小伙摔到手了。

  烟台市民:有其他更好的的方式,比如说撒纪念品,为什么要用国家印制的钞票呢?

  按照有关规定,利用人民币搞促销,属于损害人民币的行为,涉嫌违法。商家要想招徕客人,最好还是想点别的招数。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