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餐饮 > 严查苏丹红食品 > 正文
 

上海肯德基照常销售香辣鸡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09:44 东方早报

  

上海肯德基照常销售香辣鸡翅

在上海淮海中路上的一家肯德基餐厅,顾客对香辣鸡腿堡仍热情不减。 东方早报记者 赵昀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早报专稿 昨天,记者走访了杨浦区、静安区、黄浦区、虹口区、卢湾区的共7家肯德基门店,并对120多位消费者(有效受访者)进行了现场小范围采访。被采访的120人中,不知道这次事件的仅有2人。

  对于“新奥尔良烤翅”和“新奥尔良烤鸡腿堡”换料重新上市后,是否还会继续购买这一问题,被采访的120人中近七成的消费者表示“有阴影,但如果观望一阵真的没有,就继续会吃”。

  对于北京的肯德基又查出3种新的含“苏丹红”产品,有10多人已经知道,占受访人员的十分之一。在被告知上海的这3种产品不含“苏丹红”后,有70多人表示相信肯德基,会继续吃下去;但还是有近40人表示怀疑,“同一家公司,供货商难道还不相同?”这40多人表示暂时不吃,观望一阵子再说;有4人当场表示“以后将不再到肯德基吃东西”。3位小朋友则表示,“只要有卖,就会继续吃”。

  “上海的肯德基产品,有无‘苏丹红’,都应该告诉我们一下,作为消费者有权利知道真相。”上海商职的学生吴佳伦的这句话,也概括了大部分被采访的想法,“如果它隐瞒真相,我想我以后不会再来。”

  昨天下午,肯德基(上海)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方莉青向记者证实,如果有必要,将会向消费者发布肯德基产品安全的通知”。

  方莉青表示:“肯德基也是受害者,在‘苏丹红’的毒性调查出来后,事情才能有个定论。”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