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5万元天价内衣现上海 神秘女士有意订购(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1:42 东方早报

  

5万元天价内衣现上海神秘女士有意订购(图)

5万元天价内衣现上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东方早报记者 俞凯

  就在十几万元极品月饼、上万元重庆火锅已逐渐淡出人们的记忆时,一套售价高达48888元的“天价内衣”昨天又惊现上海市场,再次引发公众对“天价商品”的关注。

  近5万元一套的内衣身价在何处?

  这样的商品在上海有市场吗?记者昨天下午对“天价内衣”展开了一番贴身追踪,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展示柜前冷清清记者昨天下午赶到上海新世界商厦4楼的鄂尔多斯专柜时,偏处商场一隅的诺大专柜前一个顾客也没有,只有两位年轻女售货员。在售货小姐的指点下,记者才看到了这套“藏身”于几件男式羊绒衫中间的米驼色内衣,平平整整地摆放在一只咖啡色木盒内,盒旁那张“48888元”的标价牌“触目惊心”。售货员介绍说,这套内衣是10月31日上午刚刚摆上柜台的。正说话间,一位中年男顾客来给自己的太太挑选羊绒衫,不经意间看到标价牌,吓得伸出了舌头,眼光只停留了一秒钟就快速离开了这件“烫手”的商品。“你觉得这套衣服卖5万元值吗?”面对记者的追问,这位男顾客摇了摇头,一脸的不理解。记者向售货员打听“天价内衣”的详情,她俩竟说不出个所以然,只说是套女式内衣,厂家前天刚刚拿来作展示用的,只许看不许摸。记者事后才知道,售货小姐由于不识“庐山真面目”,连内衣的“性别”都搞错了,这其实是一套按照175厘米标准身高设计制作的男式内衣。

  价高只因羊绒稀?

  记者随即赶往上海鄂尔多斯内衣公司,采访了该公司副总经理滕腾。滕腾称,这套内衣的原材料,选用的是世界上最精细的羊绒———中国一号绒,这种羊绒非常稀有,一吨一级羊绒中只能筛选出几克,用它织成的羊绒内衣具有极佳的细密度、手感、工艺性能和贴身舒适度。而且聘请了欧洲服装设计学院院长、意大利顶级服装设计大师塞尔洲.保罗亲自设计并进行立体裁剪,最后采用目前最细密的18针横机手工织就,连内衣胸前的LOGO都是用纯金丝线绣成的。天价内衣不为售谈及“天价内衣”的出炉背景,滕腾一语解惑:“此次我们推出‘天价内衣’,销售意义其实并不大,主要在于一种象征。这种内衣迄今只生产了一套,放在新世界商厦作展示,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

  “天价内衣”亮相上海市场,一石激起千层浪。两天不到的时间,鄂尔多斯内衣公司就接到了无数的问询电话,还有一位神秘的上海小姐已表露出明显的订购意向,“请抱歉我不能透露这位顾客的身份,如果买卖成交,我们会请设计师保罗为她度身定做,并将为她提供终生的清洗、熨烫、整理等售后服务。”滕腾说话时情不自禁露出一脸笑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价内衣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