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报刊亭竟修盲道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8: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武新)盲道是为了方便盲人出行而设立的,盲道一旦被占用,会给盲人出行带来安全隐患。昨天,记者在东直门地区进行了调查,发现盲道被占用的现象很严重。

  昨天上午,在银座百货西面的便道上,记者看到一辆白色桑塔纳停在盲道上,不远处就是银座百货的停车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随后,记者发现一个邮政报刊亭坐落在东中街北口路边。从保利剧院一直延伸过来的盲道经过该邮政报刊亭,在东中街北口处中断。

  记者联系到东城交通支队和平里交通队。据一位交警告诉记者,机动车占用盲道属于违章临时停车,交通队会依据临时停车相关规定予以处理。这位交警还表示,交通队会立刻派出交警对占用盲道的机动车予以清理。

  关于邮政报刊亭占用盲道的问题,记者联系到东城区市政管委,一位工作人员说,邮政报刊亭的设立是归邮局管。记者接通北京市邮局,接听电话的人说,邮政报刊亭的设立是归市政府管。直到截稿时,记者仍然没有联系到相关部门。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