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汽车业 > 正文
 
上海8月私车额度投放量6800个 再创历史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 15:5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5日电(记者高路)将于本月21日举行的上海私车额度拍卖,投放额度再创历史新高,达到6800个。上海私车额度拍卖主办方公布的这一数字,意味着上个月引人注目的6600辆的“历年投放之最”,在一个月后再被刷新。

  据统计,上海历年私车额度拍卖,月投放量从2001年的数百辆,到2002年陆续突破2000辆与3000辆,去年下半年之后就一直保持在每月四五千辆的水平。自今年5月以来,随着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5月和6月“摩转汽”额度的加入,上海私车额度投放量突增,并一直保持在6000辆以上。

  本月投放额度创下新纪录,基本打消了上海市民对车牌投放方式“取消或调整”的揣测。上海私车额度拍卖引发的“争议风波”年初曾一度席卷全国,甚至有传言“上海将取消私车牌照拍卖”。但随着上月的上海市政府发布“不违法”的讯息后,备受关注的7月拍卖如期举行。而日前进行的本月上海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表示,上海还将酝酿“新增公车额度纳入拍卖”的具体方案,以作为道路“排堵保畅”的重要措施之一。?

  今年7月份的上海私车额度“拍”出反弹价格。在5月、6月均价一路走低之后,7月平均中标价为23544元,比6月上升了12%。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今年第二次“摩转汽”自用车主已于8月份开始上牌,预计本月的平均中标价或会下调。据悉,上海今年第二次“摩转汽”部分委托拍卖的额度将于下月参加拍卖。据了解,8月份以来,上海的汽车市场销量较之前略有回升。业内人士认为,本月私车额度的继续放量,有望给车市再增暖意。(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