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嘉年华因开园仪式推迟游园 上千游客被阻门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1:42 北京青年报

  

昨天上千人烈日下等候入园-摄影/本报记者汪震龙

  主办方 按惯例举行的开园仪式导致游园推迟 此前曾通过媒体告知会推迟开园时间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是首次登陆北京的环球嘉年华开园第一天。不少热情的北京市民按照报纸和电视上环球嘉年华昨天中午开放的消息报道和广告提示顶着烈日,兴冲冲地赶到雕塑公园,没想到却被告知,“开园时间从中午12点推迟到晚上5点”。昨天中午读者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称,因为推迟开园,嘉年华场外已经排起了长队。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记者目击:上千人烈日下等候入园

  记者昨天下午3点左右在玉泉路路旁看到,准备去嘉年华游玩的游人大约已有千余人,大部分在路旁的草坪、树荫下等候买票,有不少心急的人打着阳伞在昨天34℃的高温下,顶着太阳排起了长队。

  记者大致观察了一下等候的游人,大部分是结伴而来的年轻人,也有一些老人带着孩子也在购票的队伍中。其中还有十余个从通州一大早赶来的小伙子,他们抱怨地对记者说:“这不是骗人吗?我们等了好几个小时了,没地儿去,只能在树底下呆着……”

  记者在游乐场入口处看见一张由嘉年华筹备组张贴的告示,通告游客“环球嘉年华今天售票时间为下午三时半;开场时间为下午五时正”。

  嘉年华解释:推迟游园只因开幕式

  一位律先生则提出,为何嘉年华不事先通知市民,让不少人跑了冤枉路?

  记者昨天就此采访了北京嘉年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华,她告诉记者:根据惯例,环球嘉年华在任何一地开幕时均要举行开园仪式,无论是在香港,还是去年的上海环球嘉年华,都举行了这样的开园仪式。今年北京也不例外,从上午8点即开始开园仪式,同时举行专业人士预游后,在晚5点正式开始北京环球嘉年华的游园活动。事实上,此前,北京嘉年华筹备组已经通过电视、报纸等广泛宣传嘉年华第一天的开放时间会有开幕式,并相应推迟开园时间。但主办方也承认,由于之前发售的游园票上没有注明首天确切开园时间,导致不少提前购票的市民没有得到相关信息,出现纰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嘉年华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