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请到美国抄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00:25 21世纪经济报道

  本报记者 徐广蓉 

  3月4日,Brent Barke踏上了中国的土地,深圳是他的第一站。这是他为时一周的中国推广的开始。

  身为美国十大开发商之一的Emerging Markets of North America,Inc。(下称EM)的营销副总经理,他这次率领公司在美国的代理商EM亚洲合资开发公司的高管团队一行来华,是要和EM公司中方销售代理商美亚置业集团董事长梁健立见面,会商共同开拓EM在中国的销售市场,以缓解公司在次按风暴中面临的压力。

  记者见到这位40出头,从业17年的美国地产业界的元老,是在深圳国贸大厦2楼美亚集团的会议室。那时,他刚刚结束与梁健立的洽谈,大概是合作进展顺利,他的情绪不错。一头金色卷发,温和的笑容,中国话他只会讲一句——“谢谢”,显示他在中国的推广生涯才刚刚开始。

  “次按危机没有那么惨。”Brent对记者说,“我们相信希望在美国经济调整时期捡到便宜货的有钱人会越来越多。”

 [1] [2] [3]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