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法国推出减税新措施 鼓励个人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22:46 CCTV《经济信息连播》

  最近,法国经济、财政及就业部长拉加德宣布,政府将对住房贷款实行新的减税措施,以鼓励居民购买个人住房。

  新的减税措施规定,购买新房的贷款者第一年贷款利息的40%可享受对应的所得税减免,随后4年里,贷款利息的20%可享受减税。与最近公布实施的新税改法相比,新措施第一年可享受的减税上限比原来翻了一番。目前在法国,房屋租赁市场相对繁荣,而自有房在全国仅占56%,低于欧盟70%多的平均水平。法国政府希望借此鼓励个人购买住房,以拉动房地产相关产业,增加就业和扩大内需。拉加德认为,新措施同时也间接增强了居民的购买力。对此,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减税措施试图通过减少购房成本来鼓励购房,但目前法国新房供应日趋紧张,这将导致房价上涨,增加购房者的购房难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