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财长:信贷市场危机将消除 调整需要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9:32 新华网

  美国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21日说,美国将安全度过当前信贷市场危机,但市场调整需要一定时间。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正在着力解决流动性问题,这使得市场能够而且更易于专注于风险和风险定价,”保尔森接受CNBC电视台采访时说,“当市场和投资者对风险-收益关系获得更好理解时,流动性就会回归正常”。

  美联储当天再次向金融系统注入资金37.5亿美元,试图进一步稳定被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搅乱的整个金融市场。自8月9日首次注资以来,美联储已经连续注资超过1000亿美元,希望借此增加金融市场流动性,确保市场正常运转。

  但保尔森同时警告说,市场调整需要时间,投资者需要耐心。他说:“随着时间推移,市场会自我整顿,但这需要一定时间。”

  他还指出,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经济表现强劲,将有助于抵消信贷市场危机产生的冲击,但

资本市场的动荡可能会影响美国经济增长。

  “我们得益于有一个非常强大的经济体来吸收一些损失,”他说,“但经济增长将有所放缓。”(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