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波兰航空公司明年开通从华沙直飞北京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0:17 经济参考报

  徐玲德

  本报华沙电 波兰航空公司14日宣布,波航将于2008年3月30日开通华沙至北京的直飞航线,并在近日开始推出机票的预订业务。

  波兰航空公司总裁帕维乌·希尼茨基当天对新闻媒体说,波航以前曾经营过华沙至北京的直飞客运业务,但后来因客源不足等原因在10年前中断。最近随着波兰和中国之间的人员往来日益频繁,重新开通直航班机的条件已经成熟。

  据介绍,华沙至北京直飞航线每周将有4个往返航班,单程飞行时间为9小时至10小时,最先执行直飞任务的将是波音767客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