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国保险公司将家庭保险费率提高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 22:5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英国《泰晤士报》昨天报道说,由于受到近两个月来洪灾的影响,英国两大保险公司相继宣布提高家庭保险费率,平均提高幅度约为10%。

  英国最大保险公司——诺威治联合保险公司将于下周一提高保险费率,以应对英格兰近期发生的60年来损失最严重的洪灾。另一家保险公司劳埃德TSB也宣布将全面提高家庭保险费率。此外,苏格兰皇家银行控制的两家保险公司也做出了类似决定。保险公司表示,洪水造成的索赔增加是这次保费上调的主要因素之一。之前,信用评级机构曾估计,近期的洪水将给英国保险业造成约30亿英镑的损失,远远超过2001年洪水造成的影响。不过有报道评论说,家庭保险费率的全面上调将是洪水之后数十万英国家庭受到的又一次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