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最有价值品牌百强美企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23:25 北京商报

  美国《商业周刊》网站提前公布的2007年度世界最有价值品牌100强排行榜显示,可口可乐以653.2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排行榜首位。

  这份排行榜将刊登在8月6日出版的《商业周刊》上。根据该排行榜,微软以587.0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二位。位居第三位的是IBM,其品牌价值为570.91亿美元。位居第四位的是通用电气,其品牌价值为515.69亿美元。

  在位列前四位的品牌中,除可口可乐的品牌价值比去年下跌3%外,其他三个品牌的价值均比去年有所上升。

  此外,谷歌成为增值最快的品牌,去年其品牌价值为123.76亿美元,排第24位;今年其品牌价值大幅上升44%,达到178.37亿美元,列第20位。

  在世界最有价值品牌100强中,美国品牌在数量上依然占据明显优势。在前十强中,美国品牌有7个。在前100强中,美国品牌占据了一半以上的席位。其他进入前100强的品牌主要来自日本、韩国和欧洲。

  

最有价值品牌百强美企过半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