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黑石有意入股蓝星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40 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美国黑石集团有可能出价4亿美元左右买入中国蓝星集团公司20%至40%的股权。昨日,中国蓝星集团有关工作人员表示,黑石集团确实就入股事项接触过中国蓝星集团,但目前双方的接触还处于初级阶段。

  据悉,蓝星集团旗下拥有星新材料蓝星清洗沈阳化工三家上市公司。受黑石集团将入股消息的影响,蓝星清洗以13.66元的涨停价开盘,但是随后便被大量卖单砸下,收盘报13.03元;而星新材料今日则以48.2元开盘,盘中高点为49元,之后便一路下泄,最低曾至45.7元;而另一家上市公司沈阳化工则以11.7元开盘,盘中高点为12.18元,最低曾探底至11.56元,收盘报11.79元。

  巩万龙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