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闻集团收购道琼斯获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姚音

  昨日,有消息称,道琼斯公司与新闻集团已就维护道琼斯编务独立的协议达成一致。分析人士认为,该协议的达成,为默多克斥资大约50亿美元收购道琼斯公司的交易铺平了道路。

  而与此同时,关注的焦点又再次回到班克罗夫特家族方面。根据知情人士称,双方仍然没有就收购价格达成一致,是否作出完成整体交易的决定可能还需要数日的时间。尽管班氏家族已经打消了此前有关出售道琼斯的一些疑虑,但目前形势仍不确定,一些家族成员依然在私下表示反对。

  上周,班氏家族将有关编务独立性的谈判移交给了多半支持出售交易的公司董事会。但班氏家族持有道琼斯的大部分具有超级投票权的

股票,因此其拥有最后的否决权。目前,道琼斯董事Michael B. Elefante已接受任命,负责了解家族对协议的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