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政府要求通用汽车为申请破产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虽然陷入困境的通用汽车公司坚称可以自行重组业务,但据“纽约时报”13日报导,美国财政部已经告诉通用,在6月1日前为可能提出的破产做好各种必要准备。

  “法新社”报道,纽约时报引述“熟悉全案”不具名人士的说法,这项指示是经由美国总统欧巴马的汽车工作小组传达,他们上周在底特律与华府与通用公司进行多场会谈。 报导说,会谈本周预料将继续进行。

  报导说,这项指示的目标是让通用汽车准备好快速破产。据悉,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接受联邦政府134亿美元的援助款,且其经理人员坚持该公司的形象不应受到损害。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