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官员称俄将从10月1日起上调原油出口关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8:38 中国新闻网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财政部关税政策司关税征收处副处长亚历山大·萨科维奇27日向记者透露,从10月1日起,俄罗斯原油出口关税将每吨上调25美元,达到每吨248至250美元。

  萨科维奇表示,今年7月至8月23日,原油的平均监测价格为每桶71.83美元。相应的原油出口关税将达到每吨248至250美元。他表示,从2007年8月1日起执行的俄罗斯原油现行出口关税为每吨223.9美元。萨科维奇表示,这将成为俄罗斯原油出口关税的新纪录,超过去年最高的每吨237.6美元。

  根据对乌拉尔牌石油在世界市场上的价格监测结果,俄罗斯政府每2个月确定一次石油出口关税。自8月1日起,俄罗斯政府将原油出口税率调高至每吨223.9美元。

  而自今年6月1日起,俄罗斯确定的石油出口税为每吨200.6美元。税率上调后,原油出口税率每吨提高了23.3美元。

  据悉,自8月1日起,俄政府对浅色油品和深色油品的出口税率也相应分别上调至每吨163.2美元和87.9美元。这两种石油产品的出口税自今年6月1日起分别为每吨147.5美元和79.4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