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能源部报告显示美原油库存增加 汽油库存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9:2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2日电 (记者 胡芳) 美国能源部22日公布的油品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有所增加,但汽油库存大幅下降。

  报告显示,在截至8月17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增加190万桶,增至3.371亿桶,而分析人士原来预计下降280万桶。汽油库存猛降570万桶,降至1.962亿桶,降幅远远大于分析人士预期的90万桶。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则增加130万桶,增至1.290亿桶。

  报告还显示,美国炼油厂设备开工率上周为91.6%,比前一周下降0.2个百分点。上周美国汽油日均进口量为92.7万桶,比前一周下降28.6万桶;原油日均进口量为1081.5万桶,比前一周增加94.2万桶。在过去4周里,美国汽油日均需求量为964.3万桶,高出去年同期的960.9万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