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缅甸政府调高主要燃油价格一倍至四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六日电 仰光消息:缅甸政府十五日调高主要燃油价格一倍至四倍多。

  缅甸政府经营的油站当天把汽油价格调高三分之二、柴油价格调高一倍、压缩天然气的价格调高四倍多。

  巴士车资也随油价调高而涨了一倍。

  这是缅甸政府两年来第一次调高燃油价格,官方媒体事前完全没有报道这项消息。仰光市民感到很突然,好些市民在上班时才知道燃油涨价,有的没有带足够的车资上班。一个市民说,他带的钱只够搭车上班,没钱搭车下班。

  有些巴士车主也因没有足够的钱加油,而无法开车上路,也令一些市民搭不到车,许多巴士站上站着好多等车的市民。

  缅甸燃油上一次涨价是在二OO五年十月,当时,价格在一夜间涨了四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