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调查显示:英国近半数医院食品卫生不达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8:10 经济参考报

  本报伦敦电据英国《观察家报》12日报道,最新调查表明,英国近半数医院的厨房和食堂卫生状况不合格,存在诸多问题。

  报道说,英国卫生官员最近对英格兰377家公立和私立医院进行了卫生检查,结果发现46%的医院达不到卫生标准。

  在这377家医院中,有173家卫生状况不合格,其中68家达不到食品储藏的法定标准,107家不能出示证明食品安全的相关文件,25家没有对员工进行适当培训,18家存有过期食品,11家的厨房中有蟑螂和老鼠,57家员工个人卫生不达标,如不经常洗手。一些医院甚至同时存在上述几方面的卫生不合格现象。

  英国卫生官员呼吁各

医院采取措施切实解决食品存放和加工问题,并建议医院
厨师
每半年接受一次健康检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