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成屋销售继续恶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4:22 第一财经日报

  穆一凡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本月8日再次下调了2007年成屋销售量预期,并表示这可能将是5年来最低迷的情况。

  该协会周三在其最新的房地产市场报告中说,今年的成屋销售量将下降6.8%至604万套(之前预计下降5.6%)。虽然该协会认为市场不大可能进一步大幅下跌,但受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影响,随着放贷标准的提高,更多人无法获得购房贷款。

  除了占美国住房销售总量80%以上的成屋销售,预售屋销量前景还将继续恶化。NAR预计2007年预售屋销量可能分别下降19.0%至85.2万套(之前预计降幅17.7%)。

  报告认为,2008年预售房销售量预计将为84.8万套,继续低于2006年的105万套;今明两年的新房开工量将分别为143万套和140万套,也均低于去年的水平。

  此外,今年美国成房销售中间价将比去年下降1.2%至每套21.93万美元,不过2008年该数字有望升至每套22.36万美元;今年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将下降2.3%,降至每套24.08万美元,明年有望升至24.63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