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布什称美国股市将会实现软着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1:3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8日电(记者刘洪 胡芳) 美国总统布什8日表示,目前美国经济仍保持着稳定增长状态,相信美国股市也会走出目前的剧烈波动并实现“软着陆”。

  布什当天对媒体表示,股市的上下波动是股市的“天性”,他对此并不感到太担心,因为美国经济基本面仍然非常稳固和健康。他认为,投资者的紧张情绪最终会得到缓解,美国股市也将走出最近的剧烈波动状态。

  受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影响,美国股市近几周来出现大幅波动。分析人士认为,投资者担心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会影响到美国整个金融市场并拖累美国经济,而布什的这番讲话旨在稳定投资者的情绪。

  布什还列举了一系列数据来强调美国经济仍处在健康运行状态。他说,在过去4年中,美国经济保持了连续增长,今年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达到了3.4%。此外,7月份美国的失业率为4.6%,处于历史较低水平。他预言,美国经济仍将保持稳定增长步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