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食品公司在罗马尼亚养猪场又现猪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3:16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8月7日电 (记者 林惠芬) 罗马尼亚动物卫生部门7日宣布,一家美国食品公司在罗马尼亚西部蒂米什县的养猪场发生猪瘟,这个养猪场成为罗今年发现的第二个猪瘟疫点,而前一个发生疫情的养猪场也属于这家美国公司。

  罗国家兽医卫生和食品安全署署长拉杜·罗阿蒂斯当天证实,新发现疫情的养猪场仍属于美国“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蒂米什县兽医卫生和食品安全部门2日曾发现“史密斯菲尔德”公司在该县的另外一个养猪场有猪瘟疫情,该养猪场的2万头猪因此被全部宰杀。

  “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在

罗马尼亚设有25个养猪场,最新发现疫情的养猪场饲养了近1.7万头猪。在罗马尼亚发现猪瘟后,欧盟已经宣布支援100万支猪瘟疫苗。

  罗马尼亚

卫生部门在检查中还发现,“史密斯菲尔德”公司在蒂米什县邻近的阿拉德县设立了7个养猪场,但这些养猪场均没有饲养许可证和环保证。

  从2006年12月开始,罗实施消灭猪瘟计划,在全国对生猪进行疫苗注射,并对养猪场实施监督和检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