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印度廉价航空公司占近一半航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新德里8月6日专电(记者 周珺 亚太航空中心(CAPA)近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按航空公司提供的座位数统计,印度的廉价航空公司近年来扩张明显,占据了印度国内近一半的航空市场。

  今年6月份,印度国内航班座位数总计580万,其中廉价航空公司座位数占260万,分别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4.5%和24%。

  报告同时指出,在选择提供全面服务航空公司的乘客中,公务和商务乘客占47%,其中有42%是由单位出费或是接受邀请;而在选择廉价航空公司的乘客中,这一比例分别是30%和21%。相比而言,廉价航空公司吸引了更多自己花钱旅行的乘客。

  另外,61%的选择提供全面服务航空公司的乘客是通过代理公司订票,网上购票者占21%。

  (敏华/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