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罗斯今年上半年经济增长7.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23:0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30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经济发展和贸易部30日发布的俄上半年社会经济发展报告说,今年上半年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幅度为7.8%,其中6月份的经济增长率高达8.2%。

  报告说,俄罗斯上半年经济高速增长得益于多方面因素,其中包括国内投资需求增加,建筑及工业生产等领域出现增长,消费需求保持高位等。

  据报道,今年1月至6月俄罗斯工业生产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7%,而加工工业增速加快是工业生产高速增长的主要因素。

  俄罗斯经济从2000年开始走出危机,并连续多年保持快速增长。2006年俄经济增长率为6.7%。据预测,2007年全年俄罗斯经济增长率有望达到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