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罗斯猪肉价格预期上涨 生产量将大幅度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0:46 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综合外电报道】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国内从事农业贸易的人士最近预测俄国内猪肉价格将上涨。

  俄国内从事农业贸易的人士称,很快俄国内的肉类价格将上涨,尤其是猪肉将上涨得更为明显。由于粮食上涨,在俄国内养猪很不合算,猪肉生产量在俄国内将大幅度减少。“最终,那些低收入者会放弃猪肉,而购买鸡肉”。

  有俄罗斯媒体称,国内肉类市场正面临深刻的变化。“一些小的养猪户由于成本上升无利可图将放弃养猪。”粮食价格上涨促使市场启动自然淘汰机制加剧猪肉市场变化。“那些因此而失去营生的人应该向什么行业转变还不是很清楚。”“大型公司对养猪行业没什么兴趣,其他生意人好像也没有加入这一行业的想法。”

  另有分析人士称“俄南部市场肉类的价格将在2008年3月开始猛涨,那时正是总统选举最激烈的时候。”有人对走出这一危机提出了建议:减少从国外进口肉类,降低购买国外优良品种家畜的数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