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旧房销量连续4个月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5: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连续4个月下降,但销售价格略有上涨。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比前一个月下降3.8%,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75万套,是过去4年半以来的最低水平。

  当月,美国全国所有地区旧房销售量都有所下降。东北部和西部地区降幅分别为7.3%和6.8%,中西部和南部地区降幅分别为2.8%和1.7%。不过,数据同时显示,6月份美国旧房销售中间价比去年同期上涨0.1%,涨至每套23.03万美元。这是过去11个月以来美国旧房销售中间价首次同比出现上涨。

  分析人士指出,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放贷机构提高放贷标准,导致许多潜在的购房者持观望态度。虽然6月份美国旧房销售中间价同比出现上涨,但尚需更多时间才能确定美国旧房销售价格是否已停止下降转而趋于稳定。(除署名外以上均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