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褐皮书:美经济保持适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5: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美联储25日发表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褐皮书)说,今年6月初至7月中旬,美国经济继续增长,其中大部分地区经济增长速度“适中”,个别地区经济形势得到改善。

  报告说,尽管一些地区的商品零售情况低于预期,但约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三分之二的消费开支总体仍以温和速度增长。同时,制造业在过去一个多月里继续扩张。此外,大部分地区就业进一步增加,并且就业增长分布在多个经济部门。

  报告还说,在建筑业方面,同期美国多数地区住房市场活动继续收缩,但商业建筑市场活动比前一个时期更加活跃。在信贷市场,虽然家庭借贷有所下降,但商业和工业借贷仍以温和速度增长。

  报告认为,美国零售价格继续以“温和速度”上涨,而且几乎所有地区均受到油价上涨的影响。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本月18日在美国国会作证时曾表示,美联储关注的重点依然是通胀压力上升的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