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印度政府计划对外资金融机构收购活动设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7:44 经济参考报

  本报孟买电印度政府正在考虑修改外国直接投资条款,以限制外资金融机构对印度非银行金融机构的收购活动。

  据《印度商业标准》报道,由于印度对外资金融机构在印设立分支机构采取严格限制的政策,不少外资金融机构采取了收购印度当地的非银行金融机构这一绕道而行的策略,以实现在印度市场的扩张。

  去年,新加坡淡马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亚洲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收购了印度南部城市金乃的Dove金融公司,并将其重新命名为第一印度信贷公司。目前,第一印度信贷公司已经在金乃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

  淡马锡的高速扩张引起其他外资金融机构的纷纷效仿。目前,渣打银行和花旗银行也有类似动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