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印五大富商净资产直逼12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2:16 第一财经日报

  印度《经济时报》18日报道说,由于印度股市不断创出新高,按照17日股市收盘时的股票市值计算,印度5大富商的净资产已经接近1200亿美元,几乎是印度证券市场所有投资者财富的10%。

  排名首位的是信实工业公司董事长穆凯什·安巴尼,他的净资产高达1.5万亿卢比(40.36卢比约合1美元)。排名第二至第五位的分别是安巴尼的弟弟阿尼尔·安巴尼、印度最大房地产公司DLF的董事长库沙尔·辛格、电信巨子苏尼尔·米塔尔以及印度软件巨头维普罗公司的创始人阿齐姆·普雷姆吉。

  有意思的是,这5人的排名和今年3月份公布的《福布斯》富豪榜的排名并不一致。按《福布斯》的排名,印度五大富商中排在最前面的是安巴尼兄弟,之后是普雷姆吉,然后是辛格和米塔尔。

  今年下半年以来,印度股市进入上升快行道,短短两个星期内,印度股市指标股指孟买证券交易所敏感30指数连创新高。17日收盘时,敏感30指数小幅调整,收于15289.82点。(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