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佛得角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7:08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达喀尔7月16日电 普拉亚消息:佛得角经济、发展和竞争部长若泽·布里托16日在首都普拉亚与到访的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签署了关于佛得角政府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的谅解备忘录。

  布里托在签字仪式上说,佛得角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与中国共同努力增加两国经贸往来,造福两国人民。

  自1976年中佛两国建交以来,中国向佛得角提供了一定数量的经济技术援助,并援建了帕尔马雷诺住宅和泡衣崂水坝等工程项目。

  中佛两国1998年4月签署了关于鼓励和相互保护投资的协定,1999年5月签署了贸易和经济合作协定。2005年,两国贸易额为519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