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法国房价高企难挡购房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2:36 第一财经日报

  法国最新的房地产调查数据显示,尽管法国房价目前居高不下,但法国人购房的热情依然不减,尤其是年轻人。

  根据法国BVA民意调查所进行的最新调查,有14%的法国人希望最近两年内购房。尽管多数人认为房价偏高,但认为买房还是比租房合算的人占到了71%。在买房意向强烈的人群中,25岁至34岁的年轻人占了47%之多。

  在调查中,48%的人表示房价高得“难以接受”,41%的人认为房价偏高;认为目前房租价格“难以接受”的人占13%,多达66%的人认为房租偏贵。另外,只有9%的人认为房价在半年内会回落,38%的人认为房价会继续上涨。

  该调查是4月18日至5月23日在巴黎地区及两个外省地区进行的,有1422人接受了面对面的谈话调查。(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