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格兰禁烟令实施 口嚼香烟显露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23:01 cctv-2《经济信息联播》

  英格兰的禁烟令从昨天开始实施,象英格兰这样在公共场合禁烟的国家现在是越来越多,不过,烟草商们是另辟奚径,生产出了口嚼香烟。

  口嚼香烟snus有点像口香糖,但由于含有烟草成分,有烟瘾的人嚼一嚼它就能获取尼古丁了。由于在咀嚼它的时候不会产生二手烟,因此,口嚼香烟在公共场合不被禁止。这种产品目前只有在瑞典可以合法买卖,在欧盟其它国家并不允许销售。尽管如此,这种产品的年销售量已经高达2亿罐。瑞典全国只有17%的人吸烟,是全球最低的。一些专家认为这与snus在瑞典的大范围流行有很大关系,现在一些烟草商已经开始呼吁英国取消对这类产品的禁令,准备在烟草替代品上大赚一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