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财政部长库德林预测今年俄经济将增长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0:06 北京商报

  

  

  

  

  

  

  新闻事件 俄罗斯

财政部长库德林26日在莫斯科表示,今年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速度将超过去年的6.7%,有望达到7%。

  库德林当天在俄政府财政学院学生毕业典礼上说,今年俄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速度将大大超过世界平均水平。他指出,俄经济从2000年开始走出危机,并已经连续多年保持快速增长。

  人物档案1960年10月出生于多贝莱。毕业于国立列宁格勒大学经济系,经济学副博士。曾任圣彼得堡第一副市长。1996年至1997年任俄总统办公厅副主任兼总统监察总局局长。之后任俄罗斯财政部第一副部长。2000年5月19日起任副总理兼财政部长。

  商报资料 俄官方统计数字表明,今年前4个月,俄国内生产总值比去年同期增长7.7%,大大高于去年同期的增长速度。今年以来,俄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以及黄金和

外汇储备也都保持快速增长。 丁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